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我县举行县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

2021-07-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7日,我县举行县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县委书记管志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在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内丘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赶超发展内丘新篇章。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崔子安主持开班仪式。县委副书记范艳娜、县政协党组书记马聚林等县处级干部出席开班仪式。

管志民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举办这次党史专题读书班,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我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载体。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好头、领好队,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面系统学、深入研讨学,不断砥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永葆为民情怀,为推动内丘高质量赶超发展凝聚磅礴精神力量。

就开展好党史专题读书班活动,管志民要求,要带着忠诚学,学出“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政治定力,把思想、智慧和力量全部集中到推进内丘实现跨越赶超上来;要带着责任学,学出“百舸争流千帆竞”的使命担当,以“食无味、夜难寐”的精神破题开路、破解瓶颈,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抓落实;要带着感情学,学出“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让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带着敬畏学,学出“只留清气满乾坤”的清廉操守,共同呵护内丘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要带着问题学,学出“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过硬本领,对定下的事、认准的事,立说立行、马上就办,较真要账抓落实。

开班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艳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东峰在河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河北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