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2021-07-09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7日,在收听收看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后,我县召开会议对疫苗接种及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军出席会议。

葛建敏指出,各社区和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性、复杂性、紧迫性。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抓细抓实疫情防控措施。

葛建敏强调,要在做好大数据推送的基础上,做好基层摸排和群众举报工作,形成规范再推送机制,严格做好闭环管理。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全面落实重点地区、重点人员的排查工作,规范及时地做好流调工作,对排查出的重点对象第一时间管控到位。要规范隔离点管理,对防疫、后勤物资保障,废弃物处理等各个环节都要坚持高标准、规范处置,全面落实好常态化联防联控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