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走进内丘 >  文化旅游 >  扁鹊文化

我县召开第六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暨扁鹊文化节工作汇报会

2021-07-09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8日,我县召开第六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暨扁鹊文化节工作汇报会。县委书记管志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代县长崔子安,县领导董亮、刘新会、李金健、王彦峰、韩利锋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六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暨扁鹊文化节活动设计方案的汇报,研究了当前筹办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结合职责职能和各自实际,就进一步细化完善筹备设计方案,做好城市形象设计、观摩点位规划、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

管志民对活动设计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设计单位在策划设计上下了很大功夫,倾注了许多心血和智慧,在城市形象设计、重点项目策划上有亮点、有特色,让人耳目一新,对举办好大会建立了信心。希望设计单位充分吸收此次研讨形成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注重细节打磨,做到精益求精,切实提高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

管志民强调,县农业农村局要发挥牵总统筹作用,各工作专班要明确职责,紧盯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振奋精神、奋力拼搏,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办工作,确保大会如期成功举办。要充分挖掘和利用好独特的历史文化资源,全面加强宣传推介,进一步擦亮内丘城市名片。要落实生态办会理念,加强沿途环境卫生整治,对主要道路节点景观进行改造提升,为大会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展示内丘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