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县收听收看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

2021-07-1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8日晚,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县领导管志民、崔子安、董亮、葛建敏、王军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努力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优秀,尤其是要发挥好基层组织作用,坚决拒病毒于市域之外。要围绕“疫情零发生”目标,积极主动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自觉检视反思工作中的问题短板。要做到风险“零外溢”,进一步加强数据比对和人员排查,根据国内外疫情变化,积极主动开展防控工作;要把疫苗接种工作做到位,确保应接尽接;要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30条措施,牵头部门要提高工作标准,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各项疫情防控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真抓真管,一丝不苟地督导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高度重视各类数据、各种情况的交互印证、共享共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各级分管领导要加强日常督导,确保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防止弄虚作假,避免“破窗效应”发生。要严明纪律,动真顶真,对屡屡不认真不负责不落实的干部要坚决处置到位,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要进一步摸清人员底数,保证数字的准确性,夯实疫情防控工作基础。要坚决做到思想不松懈、措施不松懈、工作机制不松懈、院感防控不松懈,筑牢防线,确保疫情零输入、零扩散。

市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对云南瑞丽及境外来返内人员、物品排查管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