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2021-07-1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9日,在收听收看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后,我县召开会议对疫苗接种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军出席会议。

葛建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当前国内外疫情发展趋势,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主动性、及时性和敏感性,绝不能麻痹大意、放松要求,围绕“疫情零发生”目标,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做到风险“零外溢”,确保疫情零输入。要严格排查管控,加强分析研判,及时查漏补缺,有针对性地解决存在的各类问题,切实提高疫情防控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强科学有效地宣传和引导,让群众知情,引导群众主动配合政府有关方面共同做好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疫苗补种工作,确保应接尽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