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内丘县农业农村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07-02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90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nqxnyj/1626168536132

内丘县农业农村局

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7月2日,内丘县农业农村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以集中自学与集体学习讨论相结合的形式,党组书记、局长柳东红主持学习。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与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不断深化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领悟,要立足职责使命,增强斗争本领,全力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农业农村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