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县收听收看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疫苗接种疫情防控工作总结部署视频会议

2021-07-14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12日,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疫苗接种疫情防控工作总结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县领导崔子安、葛建敏、王军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国家统一部署,认真总结上半年经验做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把握重点难点,抓实抓细各项举措,全力以赴完成下半年疫苗接种目标任务,筑牢保障人民健康的免疫屏障。要抓精准供应,全力保障疫苗数量和品种,优化疫苗配送计划,切实把厂家、品种、配送量等精准安排到位。要抓组织发动,抓流程管控,抓接种安全,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有力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逐级包联责任制,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引导群众自觉履行疫苗接种责任和义务,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十个常态化”30项举措,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进一步强化疫情输入防控、加强疫情监测预警、抓好重点场所防控、做好应急处置准备,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省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