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内丘镇关于内内罚决【2021】003号的公示

2021-06-22      发布机构:内丘镇      浏览次数:39     字体:[  ]

体裁分类:事后公开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nqzrmzf/1626336361335

内丘镇人民政府

行政处罚决定书

内内罚决〔2021003 

当事人:

**男,身份号码:13**************11地址:内丘镇凤凰村**

根据   上级交办  ,本机关于202106 12日对你在凤凰村施工场地竣工后未及时清理和平整场地的行为予以立案调查。现已查明,你 在凤凰村施工场地竣工后未及时清理和平整场地行为造成了严重的负面影响。本机关认为你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河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第二十七条城市施工现场作业规定第施工场地竣工后未及时清理和平整场地的规定。有关事实有 上级查出照片、询问笔录、勘查笔录及现场照片等证据证明。现依照河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第二十和《内丘县乡镇综合行政执法自由裁量权基准》的规定,决定对你作出如下行政处罚:

1.责令立即改正违法行为

2.并处以罚款人民币:1000元(大写:人民币壹仟元整)

限你自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将罚款缴至中国工商银行内丘支行,账号0406001629300072133户名: 内丘县非税收入管理局逾期不缴纳罚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第一项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

你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内丘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六个月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也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行政处罚决定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内丘县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罚没许可证编号:04036912

 

内丘镇人民政府

20210617

 

 

(本机关将依法向社会公示本行政处罚决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