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内丘县文广旅游局开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21-07-14      发布机构: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67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wgxj/1626401998808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预防各类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意识,增强群众防范意识,7月14日,县文广旅局文化市场执法队在邢窑博物馆广场开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解答,并结合辖区内真实案例,面对面地为群众揭露了电信网络诈骗常用骗术及案例。此次活动,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共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单150余份,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识骗防骗的意识能力,有效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发展蔓延势头打下了良好基础,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