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我县2021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2021-07-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近日,我县2021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启动,副县长王彦峰出席启动仪式。今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安全用械,创新发展”。

王彦峰在讲话中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倡导“风险管理”理念,普及器械知识,树立创新标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医疗器械的质量安全意识。要加强医疗器械监管检查,提升医疗器械安全监管能力,确保用械安全。

宣传周期间,相关部门和行业将以“弘扬改革创新主旋律,提升产业发展新动能”为重点,围绕监管创新、产业发展、科普宣传、成果展示四个方面,广泛宣传近年来医疗器械领域重大监管政策和监管创新性工作,促进形成“安全用械,创新发展”的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