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县收听收看市委“大党建”重点工作第一次推进例会

2021-07-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4日,市委召开“大党建”重点工作第一次推进例会。县委书记管志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登山,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董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艳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许潇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扭住关键环节,推动“大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着力在提升政治能力上下功夫,推动政治建设取得新成效。要着力在建强组织体系上下功夫,推动“三基”建设年活动等组织建设取得新成效。要着力在鼓干劲造氛围上下功夫,推动宣传工作取得新成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意识形态主阵地坚守好。要着力在凝聚人心力量上下功夫,在抢抓政策机遇、服务改革发展、维护团结和谐上积极作为。要着力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突破。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责任,确保“大党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压实主体责任,构建起齐抓共管“大党建”的工作格局。要抓好党建创新,深化作风建设,坚持求真务实、实事求是,持续凝聚工作合力,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筑牢党建根基。

会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对大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及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主要领导对“大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新班子要有新气象,要对各级新班子加强党建工作培训指导;要分组抓好“大党建”工作,在工作中认真研究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发现好的做法和经验,建成战斗力更强的党支部;要对典型开展报道,对落后形成帮扶,督促其尽快提升,以党风政风的持续向好,促进和推动经济的发展、生态环境的改善、社会治理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