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内丘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内丘县农作物洪灾过后管理技术方案》的通知

2021-07-22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95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nqxnyj/1627371329297

内丘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印发《内丘县农作物洪灾过后管理技术方案》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

7月17日以来,我县相继出现大雨、暴雨天气,部分地方发生洪涝灾害,对农作物生长造成不利影响,为搞好生产自救,恢复农业生产,县农业农村局根据我县农作物生长情况,出台了《内丘县农作物洪灾过后管理技术方案》,现予印发,请各乡镇及时转发到各村、各农户,搞好生产恢复。

附:《内丘县农作物洪灾过后管理技术方案》

      

                          内丘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7月22日 

内丘县农作物洪灾过后管理技术方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