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内丘县2021年住宅用地供应计划和存量住宅用地信息公开

2021-07-28      发布机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38     字体:[  ]

体裁分类:征地信息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linyeju/1627438076708

内丘县2021年住宅用地供应计划和存量住宅用地信息公开

 

一、住宅用地总量和结构

2021年度本县住宅用地计划供应47.649公顷,其中产权住宅用地46.783公顷(商品住宅用地46.783公顷,共有产权住宅用地0公顷),租赁住宅用地0.866公顷(保障性租赁住宅用地0.866公顷,市场化租赁住宅用地0公顷),其他住宅用地0公顷,详见附表1。

二、住宅用地供应布局

根据人口结构情况、居民住宅需求、房地产市场走势,合理确定计划供应的住宅用地规模。在区域分布上,在县城规划区域内计划供应47.649公顷,达到均衡合理布局,有利于促进职住平衡。

三、住宅用地供应保障措施

组织领导方面,一是对重点保障性住房项目用地,优先安排用地指标,做到应保尽保。二是各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加强协调配合,提高办事效率,改善服务态度,加快推进住宅项目用地供应。三是建立计划执行沟通协调机制。切实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政府的沟通、协调,及时听取和采纳各方对计划的合理意见和建议,妥善解决好土地供应计划执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规划编制方面,正确处理和合理把握老城区改造、新城区建设之间的关系,合理配置土地资源,优化土地供应结构和空间布局,确保全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促进城乡统筹、合理布局、优化发展,合理配置建设用地,盘活存量,控制增量财政保障方面,积极落实土地供应相关配套资金,统筹各区各板块推进土地征收、拆迁和前期开发,稳步提升土地储备规模,有效应对市场变化,保障房地产市场供需平衡。

本计划向社会公开,网址为https://www.hbnq.gov.cn。

 

 

                                                                              2021年6月30日

内丘县存量住宅用地项目汇总表.xlsx

内丘县存量住宅用地项目清单.xlsx

内丘县存量住宅用地项目分布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