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企业家圆桌会议

2021-07-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8日,我县召开企业家圆桌会议。县长崔子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许潇主持会议。

会上,企业家代表结合企业发展情况,围绕如何优化我县营商环境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企业家圆桌会议是政企对接交流的平台,是政企之间沟通服务的桥梁纽带,共助营商环境优化的重要途径。相关部门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换位思考,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要多了解企业诉求,多倾听企业家心声,多了解企业家所思所想、所困所惑,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共同谋划高质量发展新思路。

会议强调,企业家要敢于发声,围绕企业如何发展、政府如何服务多提意见建议,进一步找准企业、行业、产业的发展定位、发展方向,科学制定发展规划,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为内丘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