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四建

县长崔子安主持召开项目“双进双产”工作调度会议

2021-07-31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29日,县长崔子安主持召开项目“双进双产”工作调度会议,听取我县“双进双产”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分析工作中存在问题及原因,研究下一步措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温建敏,副县长韩利锋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定不移把项目“双进双产”放在首要位置,以更细致、更扎实、更有效的工作举措,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又快又好完成。

会议要求,要围绕我县发展定位,加大招商选资工作力度,努力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为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要明确分工,履职尽责,密切配合,紧盯项目进度,持续提升服务效能,加强协调沟通和工作落实,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强化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推动项目“双进双产”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