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四建

赵艳辉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08-1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8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艳辉到我县程村小区、南街村、东泰和苑东区、翰林府小区等重点街道和住宅区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赵艳辉要求,各有关责任单位要明确任务分工,严格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创建任务不折不扣完成;各责任单位要加强对城区各背街小巷、主次干道、店前路面、居住小区等公共区域的检查督导,对地面污水积水、乱堆乱放、垃圾箱设置不到位等问题进行重点整改;要合理规划停车区域,规范停车行为,营造安全规范有序的静态交通环境;要彻底排查、全面梳理,瞄准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集中发力,确保问题按期整改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标本兼治,稳步推进城市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整体水平,全力完成文明城市创建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