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内丘县举办军民团结一家亲“双拥”晚会

2021-08-01      发布机构: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wgxj/1628559184548

7月31日晚,内丘县军民团结一家亲“双拥”晚会在武警内丘中队驻地举行。内丘县文化志愿者们与中队战士们一起联欢,载歌载舞,共庆八一建军节。

晚会主题以拥军爱民、军民一家亲为主题,男生独唱《军中绿花》、《当你的钢枪拂过我的秀发》等歌曲,表现了军营男子汉的侠骨柔情和赤胆忠心。武警战士们表演的擒敌操和倒功操,再加上文化志愿者们的劲歌热舞,把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内丘县一直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和军地双方文化共建共享,晚会上,内丘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向武警内丘中队和消防救援大队赠送了军地文化共建共享的书籍,受到战士们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