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市文旅局到我县督导检查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1-08-04      发布机构: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wgxj/1628563677588

8月4日上午,市文旅局副局长张利梅带队一行3人到内丘县就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及非法占用景区公共资源等进行督导检查。内丘县政府副县长王彦峰,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占锋陪同检查。

在扁鹊庙景区,督查组详细了解了景区的安全制度落实、隐患排查整改及非法占用公共资源等情况,同时对扁鹊庙文物保护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督查组强调,县文旅局一定要高度重视对扁鹊庙的文物保护工作,加大对文物保护工作的资金投入,留住历史文脉。

下一步,内丘县文旅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加大对文化旅游市场的督导检查,确保我县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