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内丘县文广旅游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2021-08-07      发布机构: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wgxj/1628564977595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多地出现爆发点,为毫不松懈地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8月7日下午,内丘县文广旅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张占锋主持。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县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占锋要求:全体文旅干部职工要做到:一是政策要清。要熟悉省、市、县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强化各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二是底数要清。对本单位所包小区要摸清小区住户底数,加大对中高风险地区返程人员的排查力度,及时上报排查情况;三是责任要清。细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把责任落实到每个人;四是强化督导。督导文化活动中心、星级酒店、旅行社、网吧、娱乐场所、A级景区等文旅场所落实测温、扫码、“一米线”和佩戴口罩等各项防控措施,对检查不合格的文旅场所责令立即停业整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