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县委书记管志民开展“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活动

2021-08-15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13-14日,县委书记管志民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到内丘镇和县工业园区开展“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活动。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董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串志国参加相关活动。

在内丘镇北程村,管志民走访慰问了孤寡老人司永妮,详细了解老人的生产生活状况、经济收入、医疗保障等情况,并询问老人的实际困难和意见诉求。管志民叮嘱镇村干部要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在县工业园区,管志民深入到河北首科铁路器材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现场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大气污染防治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发展规划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管志民指出,企业发展要立大格局,放眼长远,提高标准,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进一步转变思路,创新模式,持续推进企业升级步伐,不断壮大企业实力。要加快推进新的技改项目建设,争取尽快投产达效,促进企业扩规模、提档次。园区管委会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准确掌握企业各方面意见诉求,在企业人才培养、项目建设、发展环境等方面,加大协调服务力度,全力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