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我县举行2021年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1-08-21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建设项目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文号:      索引号:zfb/1629943980156

8月20日上午,我县在食品园区宝峰食品项目现场举行2021年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刘勇,县领导管志民、崔子安、王建中、马聚林、温建敏、董亮、王云杰、付刚、程力出席开工仪式。副县长付刚主持开工仪式。

县委书记管志民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县长崔子安在讲话时指出,本次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是我县大力实施“产业带动、文化传承、城乡融合、生态优先、共建共治共享”五大战略的具体行动,吹响了打赢经济发展总体战的号角。各级各部门要应声而动、主动作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解决企业和项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聚焦扩投资、优结构,把精力向招商选资、项目建设集中,把资源向招商选资、项目建设聚集,把政策向招商选资、项目建设倾斜,在全县形成“求真务实抓项目,全力以赴搞服务”的良好局面,促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快达效。

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温建敏介绍了我县2021年三季度集中开工项目情况。今年以来,我县大力实施“产业带动、文化传承、城乡融合、生态优先、共建共治共享”五大战略,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抓手,着力打造先进装备制造产业、现代商贸物流产业、生物科技产业、中医药产业、智能家居产业、旅游大健康产业六大产业集群。本次集中开工的梦士康生物兽药GMP制剂及标准化混合型饲料添加剂生产线建设项目、寅源矿业炊具加工项目、西街新村项目、宝峰农业速冻玉米及果蔬产品加工基地项目共4个项目,总投资4.94亿元,涵盖了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食品加工、基础设施等多个产业。

开工仪式上,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县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同志,河北宝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