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我县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议

2021-08-24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建设项目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文号:      索引号:zfb/1629944192867

8月23日,我县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议,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温建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温建敏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以时序为压力,增强责任意识、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以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的工作作风,高效率推进重大重点项目。要以问题为导向,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和办事效率。要以责任为担当,各单位和部门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向前一步主动作为,确保工作推进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