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我县召开南玻集团投资项目对接洽谈会

2021-08-24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建设项目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文号:      索引号:zfb/1629944223295

8月23日,我县召开南玻集团投资项目对接洽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温建敏,南玻集团投资专业高级经理吴宏出席洽谈会。

会上,温建敏对南玻集团来我县洽谈项目表示欢迎,他指出,我县拥有丰富的矿产资源和优越的交通区位优势,发展空间和潜力巨大,希望南玻集团深入考察了解我县投资环境,促进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共同推进项目落地落实。同时,各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企业做好项目选址规划等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尽快落地。

吴宏就项目落地需要的政策等各方面支持进行了介绍,希望我县在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营中,在原材料、天然气、人才等方面给予帮助和支持,加快推动合作成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