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我县召开项目谋划工作调度会议

2021-08-25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建设项目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文号:      索引号:zfb/1629944334257

8月24日,我县召开项目谋划工作调度会议,听取相关部门项目谋划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温建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李吉春、王铁塔、韩利锋、马成龙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项目谋划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攻坚克难,坚持抓长远,齐心协力推动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要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组建专门力量,成立工作专班,专门负责项目谋划工作,对于谋划还没有入库的项目,谋划部门要紧盯前期手续办理工作,加快各项手续审批进度和谋划项目入库进度,同时要及时掌握上级政策信息,找准项目与国家政策布局和资金投向的对接点,力争更多的好项目能够进入我县。相关部门要强化协调保障,务实高效地做好土地指标、规划设计、资金调配等项目前期工作,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发挥效益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