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我县举行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家风”征文活动颁奖典礼

2021-08-28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26日,2021年度“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家风”征文活动颁奖典礼在我县融媒体中心举行。县委副书记范艳娜出席活动并致辞。县政协副主席马然宇出席活动并宣读表彰通报。

范艳娜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深刻领会新时期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通过以德立家、科学教子、培育家风,牢牢抓住新时期家庭文明建设的关键核心。要强化组织领导,努力讲好最美家庭故事,同时要继续深入挖掘典型,把“最美家庭”寻访活动,作为弘扬家庭文明新风的品牌项目和重要抓手,全力打造新时期家庭文明建设品牌,为内丘高质量赶超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本次颁奖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