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讲文明 树新风

县委书记管志民调研平安内丘和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2021-09-02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日,县委书记管志民带队调研平安内丘和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县长崔子安,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董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艳辉,副县长李吉春、王彦峰,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铁塔分别参加有关调研活动。

管志民一行先后来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特巡警大队、内丘镇派出所、大孟村派出所、东庞警务区、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和合成作战中心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各单位警务运行情况,参观了特种警务装备展示,认真听取了“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开展情况和在“一室两队”改革中创新打造警务区模式的汇报,实地观摩了执法规范化建设成就和智能图像平台在侦查破案中发挥作用情况。

管志民对县公安局在执法规范化建设、信息化建设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管志民强调,全县公安机关及全体公安民警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始终做到立警为公、执法为民,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率。要持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不断提升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水平,提高实战打赢能力,实现更多便民、惠民、利民,当好公安系统的标杆和示范,为维护社会和谐安宁作出更大贡献。

管志民还先后深入到西关便民市场和扁鹊公园广场,实地查看环境卫生、基础设施、车辆停放、公益广告设置、创城宣传氛围等情况,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具体要求。

管志民要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和要求,对标找差、精准发力,在落细落小上狠下功夫,以扎实作风做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要对照发现的问题,从薄弱环节入手,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强力开展整治,坚决不留死角、不留漏洞。要加强宣传,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投身到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中,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