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讲文明 树新风

我县召开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调度会

2021-09-04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3日,我县召开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调度会,推进一产固投、“千斤粮万元钱”、农村户厕摸排整改、地下水压采等各项重点工作。副县长韩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单位要围绕我县特色优势产业,在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上加大招商力度,同时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突出问题,推进项目尽快落地开工入库。各乡镇要指导各村充分利用好马上到来的秋收时节,加大调整力度,扩大“千斤粮万元钱”产业种植面积,确保完成我县全年任务目标。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扎实做好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各项工作。强力推进地下水压采综合治理,持续升级加力、攻坚克难,在全社会形成节约用水合理用水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