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重四创五优化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暨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会议

2021-09-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7日,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暨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管志民,县长崔子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中,县政协主席马聚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许潇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扎实推进“三创四建”和“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开展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行动,实施系列便民惠企举措,推动民营经济快速发展,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注入了强大内生动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发展大局,不断增强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压奋进,紧盯全年各项任务目标,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奋战四个月,努力冲刺“全年红”。

会议强调,要持续简政放权,深化改革创新,努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最优营商环境。要找准突破方向,把握工作重点,持续在壮大总量规模上下功夫,持续在形成创新动能上下功夫,持续在帮扶支持企业上下功夫,持续在破解发展难题上下功夫,全面提升民营经济发展质效。

会议强调,“放管服”改革和民营经济发展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逐级压实责任,持续加压奋进,不断转变作风,形成工作合力,为进一步推动“放管服”改革落地见效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