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2021-09-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6日晚,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县政协副主席、县卫健局局长王军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摸清辖区内人员总数、接种情况、“两类人员”情况,落实领导包联制度,强化组织动员,优化服务保障,确保应接尽接。要加强重点人群排查管控,抓好高校开学前后校园疫情防控,做好36类重点人群定期核酸检测,确保风险隐患早发现早处理。要规范隔离点管理,细化工作方案,严把健康监测、垃圾处理等关键环节,坚决不出现交叉感染、不发生任何意外。要用好疫情防控信息化网络平台,做好数据信息录入、核查等工作,加强对相关工作人员的技能培训,切实提升全市基础防控能力。

市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