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团内丘县委开展社工交流培训会议

2021-09-10  来源:团县委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县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专项人才队伍建设,有效充实基层共青团工作力量。9月8日上午,团内丘县委在县电商孵化中心二楼召开社工交流培训会。就青少年事务社工如何利用专业的方法和技能,在服务青少年成长发展、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和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三个方面发挥社会工作者积极作用进行了深入浅出、事例详实的讲解,并提出了明确具体的工作要求。6名青年志愿者和10多名社区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0210910163156.jpg

通过交流培训,团县委将手把手帮助、指导社工人员尽快适应岗位角色,融入工作环境,为青少年事务社工的成长成才搭建平台。

20210910163654.jpg

通过交流培训,为全县广大青少年提供思想引导、习惯养成、困难帮扶、法律服务、行为矫治、社会关护等方面的具体服务,着力打造一支优秀的青少年社工队伍,助力我县青少年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