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县城管局:扭转停车乱象 改善市容秩序

2021-09-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城管局紧紧围绕“党建+优环境”工作要求,充分发扬“城管铁军”精神,进一步增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使命感,推动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加速市容环境优化提质增效,不断提升城区形象。

20210912143217.jpg

  车辆乱停乱放、违章停车一直是城市管理的老大难。在文明县城创建过程中,县城管局持续开展市容秩序整治活动,并针对胜利路、扁鹊大道等街道的乱停乱放问题进行专项治理。

“现在街道违章停车主要是占用盲道、人行道、路口、逆停,针对这些情况,我们全天都有执法人员不断的巡察、逐街的巡察,对违停的车辆进行劝导、引导规范停放。”城管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

20210912143222.jpg

 为规范停车秩序、方便车辆停放,今年县城区增划停车泊位1107个,非机动车位89处,缓解停车难、停车乱现象,并及时开展机动车正确停放宣传,严查私自圈占停车位,全天候巡查管理引导规范停车等措施,营造畅通出行环境,改善市容秩序。

20210912143226.jpg

“我们现在执法人员实行轮岗、错时上下班制度,确保全天候巡查管理到位。”内丘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违章停车处理大厅负责人李玉龙说:“下一步,我局将严格按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保持常态化管理,加强巡察力度,对乱停乱放行为进行劝导、提示,扎实开展市容市貌及环境秩序治理工作,全力为居民打造宜居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