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对内丘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第63号建议的答复

2021-07-22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内教建议字[2021]第6号      索引号:zfb/1631515305325

孙丽翠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增加小学音体美课程”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音体美课程教师相对比较缺乏,大部分是主科老师兼任,而农村小学,音体美等课程开设更是普遍较少”的问题,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一是教育局逐年加大了音体美教师招聘力度,近几年来招聘特岗音体美教师达52人,农村中心学校已经基本备齐。关键是教学点音体美教师结构性缺编严重,各学区一是实施音体美教师巡讲制度,二是主课教师兼任制度来推进音体美课程工作。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音体美教师招聘力度,在保障农村小学音体美课程开展前提下,提升音体美课程质量,有效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内丘县教育局

                                  202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