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对内丘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第61号建议的答复

2021-07-22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内教建议字[2021]第4号      索引号:zfb/1631515386918

程雪维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关注农村学前教育”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农村幼儿园幼儿教师素质参差不齐、数量不足,部分幼儿教师年龄偏大,影响农村幼儿园整体办园水平提升”的问题,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一是教育局逐年加大了幼儿教师培训力度,特别是加大了向农村幼儿园倾斜力度。二是逐年增加了学前教育教师招聘数量和质量,严把幼儿教师准入关。三是积极与县委编办协商,逐年增加学前教育教师编制,今年将通过人事代理形式继续加大学前教育幼儿教师招聘力度,以缓解幼儿教师不足和提升幼儿教师综合素质。

 

 

内丘县教育局

                                  202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