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对内丘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第60号建议的答复

2021-07-22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内教建议字[2021]第3号      索引号:zfb/1631515429653

周立飞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县城西北片区建造高标准小学”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县城西北片区小区较多,楼层比较高,住户密集,在此建造一所高标准化小学不仅可以解决西北片区及周边村庄入学难问题,还可以缓解周边小学入学难”的问题,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一是从今年开始,在城区启动一所6轨制标准化小学建设,预计2022年竣工,届时可增加1980个小学学位。二是城区标准化小学建设地址已经确定(县城东南香墅里附近),选址符合城区统一规划。三是城区周边小学不符合城区就读规定,需就近在乡镇服务区就读。

 

 

内丘县教育局

                                  202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