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对内丘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第58号建议的答复

2021-07-22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内教建议字[2021]第1号      索引号:zfb/1631515498939

刘永霞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新建幼儿园和中小学校”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随着城镇化进程加快,县城入园入校率逐年增加,适龄儿童及学生学位紧缺。老百姓关心的是孩子教育问题,以城镇住宅小区、商业区等学位紧缺地区为重点新建、改扩建一批幼儿园和义务教育学校”的问题,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一是从今年开始,在城区启动一所6轨制标准化小学建设,预计2022年竣工,届时可增加1980个小学学位。二是启动县第四幼儿园建设,预计2022年竣工,届时可增加360个幼儿学位。

 

 

内丘县教育局

                                  202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