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对政协内丘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第40号提案的答复

2021-07-22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政协委员提案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内教提案字[2021]第1号      索引号:zfb/1631515562664

樊延波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4点建议,县委县政府和各级教育行政部门高度重视,近几年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各级教育行政部门重点工作之一,2019年、2020年、2021年,省市县相继开展了促进师德师风建设的“提升年”“深化年”“巩固年”活动,全市统一制定了教师师德师风考核标准,加大了失德行为规范处罚力度,县教育局严格落实上级各项政策,积极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各项专题整治工作,维护了教师良好形象。今后将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加大中小学考评中师德师风考核比重,真正实现以优良的师风师德带动教风、学风的转变。同时,严把教师准入关,在教师招聘中注重师德考核。


内丘县教育局

                                  202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