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对政协内丘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第14号提案的答复

2021-08-05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政协委员提案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内卫提案字〔2021〕第1号      索引号:zfb/1631515635229

张永涛委员您好:

您提出的《关于建立疫情管理常态化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要充分发挥社区管理委员会作用,完善其对疫情防控责任

制。县防领办已经下发专门文件,明确了社区党工委负责统筹安排、督促协调、检查指导各小区、网格分包单位的疫情排查、隔离管控、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牵头负责各小区、网格管控对象的隔离点设置、管理等工作。负责对各小区、网格分包单位开展疫情排查、管控处置政策等培训工作。各小区、网格分包单位在社区党工委统筹安排、指导下履行好原来承担的各项疫情防控职能。



202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