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对内丘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第82号建议的答复

2021-08-10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内卫建议字〔2021〕第6号      索引号:zfb/1631516332219

尊敬的张永霞代表:

提出的《关于加大对公共卫生专业人才招录力度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卫生院人才极度缺乏,人员严重不足,尤其近两年在新冠疫情防控中,卫生院发挥了重要作用,2020年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共招录人才13人,但仍不能满足基层需求,基层卫生院核定编制266个,实有人数173人,缺编93人,为解决基层卫生院对人才的需求,2021年向县政府申请招聘各类医学人才27人,具体工作正在进行中。


二〇二一年七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