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县交警大队:优化交通环境 保障安全畅通

2021-09-14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连日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聚焦群众出行问题,进一步完善和优化重点道路交通标线,加大车辆违停查处力度,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交通环境。

康庄路与107国道交叉口,是我县主要路口之一,车流量很大,容易造成交通拥堵。县交警大队经过研判,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使两侧的直行通道和左转通道可以增加9辆车同步通行,进一步缩短了车辆等候时间,提升了通行效率。

20210914091252.jpg

“斑马线前移了,有左转待转区后比以前通行快多了,基本上一个灯就过去了。”过往司机给记者说到。

同时,针对107国道占道停车现象,县交警大队还安排了三个中队每天不间断进行巡逻,及时清理违停车辆,减少交通安全隐患。

20210914083720.jpg

“下一步,我们交警大队将持续关注县城区道路交通运行情况,及时优化完善交通设施,让百姓出行更便捷、更舒心。”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中队长张晓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