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

我县召开2021年河北省第二十届中学生运动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2021-09-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6日,我县召开2021年河北省第二十届中学生运动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听取各单位责任分工安排,对筹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葛建敏要求,各相关部门及筹备工作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全省中学生运动会的重要意义,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精心制定工作方案,有组织、有目的、有步骤的推进实施,齐心协力把各项赛事筹备工作做深、做实、做到位。要充分做好赛事服务和安全保障,全方位做好运动员的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电力保障等相关工作,努力把工作做精做细做扎实。要全力加强舆论宣传,积极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把本届运动会举办成文明、安全、团结、奋进的体育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