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内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推普动员会

2021-09-17      发布机构: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tyjrswj/1631854583589

2021年9月12日至18日为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根据《河北省实施<国家通用 语言文字法>办法》第七条第二款:“每年9月为本省推广普通话和推行规范汉字宣传月”。我局9月12日召开推普动员会,向全体干部职工发放“推普周”明白卡,介绍推广普通话和使用规范字的意义,明确本届推普周的时间、主题,同时布置推普周活动具体工作。并在局门口、办公室等地张贴悬挂以宣传推广普通话为主题的“说普通话,做文明人”标语和宣传画,进一步渲染推普气氛,扩大推普宣传周的影响。并利用周五集中学习时间,组织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等相关规定,学习、了解国家语言文字政策,营造以说普通话和写规范汉字为主体的和谐语言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