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重四创五优化

县长崔子安主持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

2021-09-18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6日,县长崔子安主持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县领导温建敏、李金健、李吉春、葛建敏出席会议。县城乡规划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朝阳小学项目设计方案。据悉,该项目占地约60亩,总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规划分为三个功能区,建成后可容纳学生近2000人,有助于缓解城区就学压力,对促进我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县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项目设计方案,据悉,该项目占地约9亩,总建筑面积5200平方米,项目包括指挥中心、办公、窗口等功能用房,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县公安局设备场地情况,为公安机关更好地履行维护政治稳定和治安安全平稳提供坚强的支撑和保障。

会议指出,城市建设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把“以人为本”贯穿于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的全过程,既要善于全盘考虑问题,又要反复调校每个局部和细节,为群众营造科学、合理、便捷、舒服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