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讲文明 树新风

2021年度“学党史 树新风 听党话 跟党走”——最美绿色家庭揭晓仪式

2021-09-18  来源:县妇联 字体:  打印   

9月17日下午,2021年度“学党史 树新风 听党话 跟党走”——最美绿色家庭揭晓仪式在县融媒体中心举行。县委副书记范艳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静霞、县政府副县长王彦峰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省、市《绿色家庭创建行动方案》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工作部署,引导我县广大家庭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县妇联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寻找“最美绿色家庭”活动。经过层层上报和认真审核,最终100户家庭获得内丘县“最美绿色家庭”荣誉称号。

20210918084333.jpg

保护环境和拯救地球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健康、文明、低碳生活是一种新时尚。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县妇联也希望通过广泛宣传“最美绿色家庭”事迹,带领全县家庭凝聚家庭文明正能量,为内丘高质量赶超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