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竞赛活动调度会议

2021-09-2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9日,全市召开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竞赛活动视频调度会议,县委书记管志民,县长崔子安,县委副书记范艳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中,县政协主席马聚林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讲政治就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要求,不但要表态,更要见行动见实效。要对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部署要求、提出的奋斗目标,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精细抓精准抓到位。

会议强调,讲奋斗就要敢于直面问题、迎难而上,采取果断措施,不但要明确目标,更要责任到人,落实到具体项目上。要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善用统筹的办法推动工作齐头并进;要直面问题和困难,深入查找问题背后的原因,切实把9月份作为关键,认真落实“五要件”要求,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会议强调,讲求真求实求准就要通过努力拼搏来实现目标,不但要杜绝弄虚作假,更要提高指导帮扶能力,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检查。要在实战中、在艰难的工作中考验干部,组织部门要深入实际了解干部,及时分析工作中出现的反常情况。要鼓足士气再发力,持续自加压力、负重奋进、抓紧抓实,推动各项经济工作往前赶,坚决守住疫情防控这条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