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县长崔子安调研指导乡村基层文化服务和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2021-09-19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7日,县长崔子安对基层文化服务和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副县长付刚一同调研。

在五郭店乡政府和后李阳村,崔子安现场察看了乡村两级综合文化站、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并就做好基层文化服务工作,与乡村干部详细交流。

崔子安强调,要围绕农村宣传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抓好公共文化阵地建设,充分发挥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职能作用,更好地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要发挥公共文化活动场所的辐射作用,推进农村文化服务阵地建设,深入推进文化惠民,把文化资源向乡村倾斜,实现乡村两级公共文化服务全覆盖。各村要利用本村特色资源,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化活动,提升活动实效性,让广大农村群众得到更多精神文化享受,实现乡村文化振兴。

在康庄路和中兴大街交叉口,崔子安查看了周边环境整治效果,他要求,要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服务功能,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细致维护城市,强化功能配套,为人民群众营造更加舒心、更加美好的城市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