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我县举行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2021-09-24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3日上午,我县在邢窑博物馆广场举行以“庆丰收 感党恩”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县领导刘新会、赵东升、韩立峰、刘建军出席活动。

韩立峰宣布庆祝活动开幕。他指出,今年以来,我县大力实施农业“特”“优”战略,不断巩固“三农”持续向好的态势,农业农村发展实现新突破,迈出新步伐。希望全县上下以节会为契机,进一步厚植“三农”情怀,深耕“三农”事业,用过硬的成果,持续增强农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次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设立了农产品成果展示区,9个乡镇和县社参展,共展示了百余种特色农产品,经过观摩评选,大孟村镇荣一等奖,金店镇、内丘镇荣获二等奖,五郭店乡、獐么乡、侯家庄乡荣获三等奖,柳林镇、官庄镇、南赛乡、县社荣获优秀组织奖。与会县领导向各参展单位及荣获2021年度内丘县“十佳新型经营主体”和“十佳新型职业农民”的单位、个人进行了颁奖。活动最后还进行了乡艺汇演,将节日氛围推向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