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县长崔子安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2021-09-24      发布机构: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rmtzx/1632443914352

9月22日,县长崔子安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始终把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作为强化理论武装的重要手段,不断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完整、准确、全面的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党的建设、生态文明、乡村振兴、深化改革、统计监督、社会民生等重点领域,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认真开展自我检视,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提高政治本领和业务水平,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2021年上半年13起重大统计违法案件的通报》《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关于加强铁路沿线环境安全突发事件应急信息报告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建立健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在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要充分发挥部门主管和乡镇属地职能作用,对照文件要求,逐条逐项开展问题整改,科学、规范、高效推动工作。

会议研究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农村(社区)综合服务站建设等工作。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十项三十条措施,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实现疫情防控零风险。要持续开展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要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建设,积极引导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要统筹推进农村(社区)综合服务站建设,打造优质高效的便民服务窗口,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研究了《内丘县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内丘县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办法》《内丘县砂石资源管理办法(试行)》《内丘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议事规则》《关于进一步加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规范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人管理实施办法》等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