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省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第十组到我县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1-09-23      发布机构: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wgxj/1632453354549

9月23日是省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第十组在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庆格同志陪同下一行九人莅临我县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组先后到我县鹊桥水乡玻璃栈道寒山风景区玻璃栈道扁鹊庙景区进行了督导检查。

组一行通过实地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对景区消防设施景区安全制度的落实、应急预案制定与演练、教育培训、安全提示标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我县文旅场所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下ー步,我局将继续全力抓好全县旅游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督查企业完善相关安全生产制度及应急机制,进一步提升我县旅游企业安全运营能力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二是继续加强旅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建设,提高管理水平,推动全行业安全生产管理进一步得到有效提升。三是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宣传,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为重点,做好我县旅游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宣传工作,提升安全生产认识,积极引导旅游企业实好各项安全生产责任,营造我县良好旅游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