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诚信宣传教育】 内丘县水务局开展《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宣传活动

2021-09-10      发布机构: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xzfwzx/1632467827955

9月7日-8日,内丘县水务局在扁鹊公园门口进行《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宣传活动,在近期的《条例》宣传活动中,水务局干部职工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宾馆、进公园、进景区180余人次。悬挂条幅100余条,发放《条例》手册500份,宣传画100副、明白纸5000余张,制作宣传展板50余块。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起到了较好的带动作用,营造了良好的节约用水氛围,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节水意识。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