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市政协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康养小镇建设工作

2021-09-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4日,市政协常委、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翟茂荣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康养小镇建设工作。县政协主席马聚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扁鹊中医药文化康养示范基地(依鹊堂)、安梦里健康产业园、乐水颐品康养医养庄园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各康养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康养小镇项目谋划及推进情况汇报,围绕康养小镇建设及康养产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我县康养小镇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依托扁鹊中医药文化资源优势,抢抓康养产业发展机遇,加快康养小镇项目建设,完善配套设施,确保早日建成投用,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要探索创新养老模式,突出康养元素,做好医疗与养生、养老的结合,精心打造具有特色的医疗康养服务体系,不断扩大内丘全国康养城市品牌影响。同时要找准旅养融合发展目标定位,与乡村振兴规划、美丽乡村建设规划有效衔接、深度融合、统筹配套,助推内丘全域旅游发展。